在原野

每次动笔之前我都会告诫自己:废话少说

浓时/光与夜之恋/萧,齐

萧逸——

 

夜晚的千目东路显的格外寂静,孤矗的路灯照着停在公路边暗红的跑车,与夜暮融为一体,渐渐也看不清车内的人了。

 

此刻坐在副驾的你,正一脸开心的喝着萧逸为你在酒馆买的限量果酒:“很好喝喔!果汁味比较浓郁,酒精味很淡。”你看了他一眼:“没想到萧老板这么了解我。这种独特的口味我一直都很喜欢的。”

 

萧逸一脸得意:“哼,关于你就没有我萧老板不知道的事,说吧,还喜欢什么,下次出任务我再给你带。”

 

你想了想:“巧克力!我想吃巧克力,那种软软的生巧,不要太甜的。”你比划着,有些词不达意:“哎就是那种,嗯…有点苦的生巧,也不是苦,就是…”

你想了半天也没想出个所以然,拍了拍脑袋抱怨道:“怎么回事,我在说什么,哎呀怎么就是表达不清楚呢!”

 

萧逸笑道:“小笨蛋,我说你是不是喝醉了,你看你,脸红红的,我说,你酒量到底行不行啊。”他一脸玩味的看着你:“你别看这酒喝起来口味没那么重,它度数可是很高的。”说着,便凑过身来,将你罩在他的臂膀下。

 

“来,吹口气。”

“我没醉!”嘴上这么说着,可你连抬起锤他的拳头都软绵无力,脸颊也变的红扑扑的。

萧逸握住你的手腕,低声道:“那你说,这是什么。”随即指了指自己。

 

不得不说,酒精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东西,此刻,你模模糊糊的意识只注意到萧逸微敞的衬衫,和里面露出的白皙而强健的肌肉。

 

你傻傻笑着:“这…这是胸肌,”

说着,便大胆的凑了过去蹭了蹭。

 

萧逸被你这一蹭弄的浑身一激,随后便抬手,将你抱到他的腿上,抵着你的头沉声道:“猜错了,可是要受到惩罚的,嗯?”

 

滚烫的肌肤沾到他有些冰凉的脸颊,你才略微清醒些:“我…我猜错了吗?我才没有!那…那明明就是胸肌嘛。”

你越说越小声,却惹得他放在你腰上的手不断握紧。

 

“啊!萧逸…!”

那感觉不算疼,可还是弄的你十分的酥痒。

“怎么?”

 

“我…我…我错了,不,不要在这里好不好。”

他自然明白你指的是什么,不过现在,他选择装傻。

 

“这里什么?我可不明白你在说什么东西。”

他扬唇一笑,坏里坏气的看着你。

见他这般,你有些赌气道:“萧逸!你!你!”

“我怎么?”

 

“你真的坏死了!”

 

听到这,萧逸噗嗤一声:“你是今天才认识我?我有多坏,你不早就知道了。”

 

你有些紧张的往后缩,可车座内腾起的阵阵粗的呼重息早就将气氛烘托的差不多了。隔着衣料相抵的某处,也感觉格外明显,你害羞的别过头,不敢看他。

 

“不敢看我?还是,不想看?”。

 

你抿唇不语。

 

“哼,我希望,你等下也记得你现在的所作所为。”

说着,宽大的手便开始肆无忌惮了起来。

 

你挣扎不得,只得轻声提醒道:“会不会,被发现,这里,好危险…而且…车里,真的… 可以吗?”

 

萧逸轻笑:“放心,这里很隐蔽,不会有人来的。”

 

说着,便放下了座椅靠背。

 

“位置很宽,够我施展的了。”

 

“就怕,你吃不消。”

 

“你说呢?”

 

 

 

齐司礼——

 

花展里,你有些激动的将齐司礼牵到一株长得很高的仙人掌前,递过相机,让他帮你合影。

齐司礼有些嫌弃:“我说笨鸟,你真的要和这种毫无美感的植物合照照?”

 

你催促道:“齐司礼,你不知道,仙人掌的用处可多了。而且这么大的仙人掌很少见的,拍一张怎么啦。”

 

齐司礼蹙眉:“我说的是美感,你说的是用处。看来,还真是一只笨鸟。”虽然嘴上数落着你,但齐司礼还是耐心的给你拍了许多照片。

 

展道上,你高兴的翻看着刚刚的照片:“齐司礼,没想到你拍照还挺好看的嘛,植物的特点和周围的环境、光影都被你捕捉的很到位,不愧是总监。”

 

齐司礼斜眼:“我不像某人,连设计个头饰都抓不住重点,还非得拉着我逛花展,还美其名曰的说什么找灵感。现在拍完了,可以回去工作了吧?”

 

听他这么一说,你忙不迭的岔开话题:“呃…你看这!这里有好多像狗尾巴草一样的植物,这些都是什么啊?”

 

齐司礼正色:“不要岔开话题。”

 

待他转过头去,才发现那些像狗尾巴草的植物,似乎是一些不得了的东西。

 

齐司礼面色一凝,深吸了一口气便拉着你离开。

 

你有些不解:“怎么啦?这些草有什么问题吗?”

 

只见齐司礼有些艰难的开口:“这些…是狐尾草。”说着,就偏为头疼的揉了揉眉心:“我就知道,来花展这种地方,就不会有什么好事。”

 

你有些担忧的看着齐司礼:“那你还好吗?没事吧?我记得,你闻多了狐尾草会晕眩失觉的,要不我们先赶紧回去?”说着,你便上手想去扶住他。

 

“别碰我!”

齐司礼制止道。

 

你被他这一呵有些吓到,但又想到齐司礼这个臭狐狸爱逞强的性子,又顶着胆子上前:“齐司礼!现在就不要逞强了,我赶紧带你回去。”

 

你握住他的手,只觉得他的手滚烫,神色夜不太正常,有些迷离的眼神像是中了蛊一般不清醒。你使劲摇了摇他:“齐司礼!你还好吗?你别吓我啊!”

 

你凑近他,注视着他的眼晴,将你有些低温的手覆在他脸上,企图给他降降温。齐司礼暖热的呼吸洒在你的手上,平时耀眼的金瞳此时变的含情微波,深邃无比,被他这么盯着,你也有些不好意思起来。

 

“齐司礼…我… ”

你还未说完,唇就被他霸道的堵住,七分占有,三分柔情。一时间,你竟也怔住了。

 

知道采拮的殷红微肿,他才放开:“笨鸟,你真是…”

 

你有些回不过神,被他刚才的凶猛行径给吓到了,怯生生的叫着他:“齐司礼……”

 

他将你抱起,随即周身金光四起,你知道,他又要用法术带你传送了。

 

等你们突然出现在家中,先是吓了一把还在吃东西的岐舌:“我说老齐!你能不能别老搞突袭啊,这样会把我吓出心脏病的!”等它察觉到齐司礼紊乱的气息和失控露出的狐狸尾巴和耳朵,它就说不出话了。

“那个啊…老齐,你们这次?”

还未等它问完,齐司礼就带你走近房间,在门口设了一个灵力结界。挡在外面的岐舌有些无语道:“喂老齐,我就想问问你出了什么事,不至于这么不领情吧。”说完,它转头一想,齐司礼现在神智不清,正需要有人帮他缓解缓解,便摊摊手:“哎…今天又得给妹子炖补汤咯。”

 

 

 

房间内,齐司礼握在你腰部道手似乎比刚才更烫,你与他不过咫尺之距,你看清他微颤的睫毛如振翅欲飞的蝴蝶,罩着氤氲迷离的金瞳,更显得格外明丽。房间内莫名升起一股浓情蜜意,将你与他笼罩其中。

 

“齐司礼…”你动情的唤着他。

 

这种事方面,齐司礼一般话很少。简单撩情的几个动作却勾的你神魂荡漾。

 

后来,你只迷迷糊糊的记得,你一直在叫齐司礼的名字,而他,只在送你到顶峰时,带着几簇沉重的呼吸,在你耳边喑哑道:“我在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341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